怪兽oe

寒江雪 叁

 ◎cp:华武   萧河×庄泠崖 

 

◎HE,中间可能会虐,但最后一定是甜的 

 

◎文笔不好,见谅 

 

◎严禁二传二改 

 

◎不定时更新 

 

下面放正文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 倒是潇洒的名字,和眼前的人一样。庄泠崖喝了一口酒,身子暖和了不少。 

   “小道长先休息片刻,这会儿正有新入门的弟子,师父正照拂着,分不开身,先在我这小破屋待会儿吧!”萧河倒是爽快,喝了满满一碗酒,“华山比不上金陵城,冷的不是一点半点儿,道长还是多喝几杯,那边有披风,道长还是穿上吧。” 

  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多谢。”庄泠崖捧着手里的温酒,喝了几口,身子上便暖和了不少。 

    “道长倒是问了我姓甚名谁都不知道您怎么称呼啊?”萧河灌了一口酒,看向庄泠崖。 

     “在下庄泠崖,武当弟子,请多指教。”萧河看他冷冷清清和个木头一样,倒也不恼,想必这小道长是没闯过江湖的,在门派里被保护的好好儿的,不怎么和人打交道。 

     “庄兄先在我这儿歇着,我去看看师父的情况,顺便看看新收那些弟子。恕在下多言,切莫随意走动,在此等我便是。” 

      庄泠崖很疑惑,难道华山是有什么凶兽吗?为什么不可以出去。心中这么想着,但也问出来了。 

    萧河倒是笑的前仰后合,这个道长还真是呆的可爱。 

    “华山可不比武当,华山地形可比武当复杂的多,想必庄兄你出门的次数不多吧?这不是怕你迷路吗?”,萧河看着眼前傻乎乎的人,倒是生了几分逗弄的心“丢了你,怎么向我师父交代啊?” 

      庄泠崖脸一下就红了“萧兄莫要取消我,我呆着便是了。”这是他不知道第几次被人看出来他是个路痴,我长得真的很像是个会迷路的人吗? 

    萧河到了师父面前,便收了那嬉皮笑脸的模样,到真有华山大师兄的气质了。 

   “师父,武当的暮雨长老让他的弟子送信来了。” 

    “是吗?这么多年不与我联系,他的近况都是小妹告诉我的,这次想必是有事要与我说。”慕风抬眼看了看徒儿,便又继续闭目养神,“把那孩子带过来吧。” 

    “是。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因为要准备高考,所以可能更文就不定时了,大弧蝶?可能不定时冒泡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