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兽oe

cp:令后

ooc警告,不喜勿喷

  今年冬天来的不算早,但是寒风却刺骨的紧,富察皇后怕冷,魏璎珞是知晓的。宫里过冬的木炭,这才到了长春宫,得赶快给皇后娘娘暖上。

  “明玉,快,把这炭盆给皇后娘娘送去。”魏璎珞唤来明玉,“皇后娘娘怕冷,今年冬天这寒风又刮的紧,得给娘娘热上,免得感了风寒。”

  明玉倒是通透,看出来魏璎珞对皇后那不一般的情感,便是取笑她“你啊,心心念念着皇后,倒是别把自己给闹病了。”

  璎珞知道明玉聪慧,估计早已看穿了她的心思,倒还不好意思了起来,“你就知道笑我!”两个人倒是有说有笑的去了皇后的寝殿。

  想必是这屋子里冷的紧,富察皇后还批着狐裘氅子,手上看着佛经,看见璎珞进来,便放下了手里的书。让二人免了礼,就先让明玉出去了。

  “怎的这时过来?”皇后拉着璎珞坐下。

   “回娘娘,掌事的刚把这炭送来,您素来怕冷,奴婢给您热着。”魏璎珞赶忙起身,去把那炭盆点着。皇后想拦着她,让她别这么着急,但魏璎珞手脚过于利索,她也阻止不了,只能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 等魏璎珞忙完了,她招了招手让她快坐下,“没必要这么着急的,我又没觉得太冷,累着了不好”富察皇后没想让璎珞如此忙活。

  “那怎么行!皇后娘娘怕冷,自然得赶紧热上,感了风寒就不好了。”魏璎珞却是对皇后的身体关心的紧。

   富察皇后笑了笑,握住璎珞的手“你还说我,你手这么凉,倒是多穿点才是。”魏璎珞被皇后这一握搞的满脸通红,磕磕巴巴的应下。“过来暖着吧。”

  明玉到点来给皇后娘娘送御膳房做的糕点,看着魏璎珞通红的脸和拉在一起的手,心知肚明。

  “娘娘,御膳房做的糕点给你送来了,璎珞让他们熬的姜茶也送来了,奴婢先告退了。”明玉笑笑,深藏功与名。

  富察皇后看着魏璎珞红彤彤的笑出了声,“你倒是有心了,给我熬了姜茶。”魏璎珞看着皇后出神,皇后笑起来是真的很美啊,一笑一颦,皆动人心弦。

  皇后看她愣住了,拍了拍她,“想什么呢?这么认真。”魏璎珞这才回过神,不好意思开了,“娘娘快喝茶吧,一会儿冷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 皇后喝着姜茶,轻声对魏璎珞说到,“谢谢你,璎珞。谢谢你陪着我。”富察皇后看着身边站着的丫头给她披衣服,到也觉得今年冬天没那么冷了。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