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兽oe

寒江雪 贰

◎cp:华武   萧河×庄泠崖

◎HE,中间可能会虐,但最后一定是甜的

◎文笔不好,见谅

◎严禁二传二改

下面放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倒是个热心肠的人。庄泠崖默默在心中给这位剑客的形象上添了一笔。

    那剑客到附近的酒家买了壶酒,带着寒气进了屋,就看见小道长在火炉边缩成一团,像个汤圆儿一样。

   “我给你把酒烫上。”剑客看着那一团倒是笑的开怀。

   庄泠崖很好奇剑客遇上了什么开心事,能让他乐成这样?

   “那便有劳阁下了。”固然庄泠崖心中充满了困惑,门规告诉他还是要保持礼仪。

  两个人坐在火炉旁,只是看着对方,谁也不说话,隔着那茶壶冒出的袅袅蒸汽,倒是有一种别样的美感。

   剑客是个闲不下的人,主动打开了话题,“敢问小道长来我们华山是有何要事?”

   庄泠崖正因为暖和迷迷糊糊的,听见有人和他说话,打了个激灵。

   “啊,我是受我师父所托,给一位名叫慕风的长老送封信。”庄泠崖揉了揉眼睛,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   “巧了,慕风长老是我师父,我带你去找他吧。”

    “那便有劳阁下了了。”庄泠崖倒是没想到眼前这个潇洒不羁的剑客会是那位长老的徒弟。也算是运气好吧,正好碰见了那位的弟子,早早完成任务,就可以回去暖和着了。

    “敢问阁下何名?”

    “萧河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庄的师父和老萧的师父也是有故事的哦,可以戳我头像看《我的一个华山朋友》

评论

热度(2)